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淮阳县法院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09:30:54



    2018年4月15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淮阳县人民法院在太昊陵广场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正值龙都朝祖会期间,太昊陵广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淮阳县法院以深入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和《反恐怖主义法》为重点,围绕开创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用多种形式宣传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和义务。活动期间,淮阳县法院共抽派干警10人,设立咨询台1个,摆放宣传版面10块,悬挂条幅12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问题以及各种法律咨询70余次,吸引众多群众参与,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强化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责任编辑:周伟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76683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