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淮阳区法院:开好年后第一会 凝心聚力谋新篇

  发布时间:2021-02-19 11:13:24



为引导干警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启2021年新的工作篇章,2月19日上午,淮阳区法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对全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安排,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俊勇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和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陈俊勇副院长就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严明纪律要求,节后收心聚力。全院干警要从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中走出来,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切实保证工作正常、有序运转。二是增强形象意识,提高工作水平。要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坚决克服推诿扯皮现象。三是严于律己,维护法院形象。要认真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公务外出、考勤等各项院务规定,努力营造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新风气。四是提高效率,保证案件质量。要抓紧案件办理,狠抓结案率、发回重审率等各项指标,切实提高案件质量,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范闽杰强调:新年新气象,2021年全院干警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明工作纪律,从点滴中树立人民法院公正执法、廉洁为民的良好形象,把握好新一年的开端,努力推动淮阳区法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zw    

文章出处:周口市淮阳区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76668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